履冰

战战兢兢,如履薄冰。

【AWM|祁炀】看看粉丝都送了些什么礼物

小甜饼,不知道有没有ooc,看个乐就好




春节期间基地没什么人,青训生都放假回家了,老凯这几年和家里关系缓和,今年第一次回家过年,卜那那也回去陪他妹妹了,祁醉打算除夕带于炀会祁家,但他家离得还算近,于是没有提早回去。


过年期间,整个基地都空荡荡的,练习赛也约不到人,于是于炀和祁醉在基地里难得的过上了二人世界。


“我这就先走了啊,你们两个没事收拾一下基地,别乱搞啊。”贺小旭交代完,匆忙的的上了车回家了。


两人甜蜜双排了一会儿,于炀担心祁醉的手,不情愿的让祁醉别打了,一个人继续默默练手感。


祁醉闲的没事儿,想起贺小旭临走前交代的“收拾杂物”,于是一个人跑到他和于炀的储物间,从里面拖出几大箱粉丝送的礼物,每次比赛或者其他线下活动,粉丝都会送hog很多礼物,只是hog的队员太忙,堆在那里一直没有拆,日积月累,礼物快要堆满整个房间了。


祁醉拉来练了几个小时枪的于炀,“宝贝儿,来,休息一下,跟老公整理一下这堆礼物。”


于炀看着满满几箱“都这么多了吗?是要收拾一下呢”


祁醉用手挠了挠于炀后颈,“既然是粉丝送的,不如我们直播拆礼物吧,正好让他们看看”


“啊?”


“我看好多人都这样做的,都是直播拆礼物什么的”


“对,是该好好谢谢粉丝。”于炀点点头,祁醉说什么他从不反对。


于是,祁炀的拆礼物直播正式开始,两人人气没得说,不需要通知宣传,直接开播,就能迅速集结人气,再加上好多粉丝都在放寒假,看的人比平时还要多。


“今天你们炀神补直播吃鸡了,今天我和他一起来看看粉你们之前给我们的礼物”祁醉叫卖道。


“之前没有及时拆很抱歉,今天我和队长会很认真的看各位给我们的礼物,谢谢你们的支持”于炀乖巧道。


祁醉和于炀两人坐在地上,祁醉先从旁边拖来一个箱子,从里面掏出第一件礼物。


一对抱枕,印着祁炀两人的Q版头像。


“欸!这个不错,这个好啊”祁醉笑道“平时那么炀神熬夜训练我只能独守空床,以后我就抱着它了”


说完他还猛的低头吸了一口印着于炀Q版头像的抱枕。


“队长这个也很可爱,画的真好。”于炀将Q版祁醉抱在怀里,对着弹幕说道。



【啊啊啊啊啊啊第一个礼物就这么可爱啊】

【哇,这是我列表的一个太太画的,太太你被翻牌啦!!】

【两个人互相抱着对方的玩偶好有爱】

【大小炀神都好可爱,羡慕老畜生】


祁醉看了一下弹幕,“这个礼物我很喜欢,谢谢啊”

两人将抱枕抱在怀里,开始拆下一个礼物。


第二个礼物挺小,拿在手上很轻,于炀有些好奇,两人秉着一人拆一个的规则,这个轮到于炀来拆了。


“这是什么,好轻啊”于炀对弹幕交流道,祁醉也看着于炀手里的小盒子。


于炀边说话手上动作没停,于是,一盒避孕套毫不遮掩的出现在毫无防备的于炀眼前。


于炀顿时傻了,大脑还没反应过来,脸先红上了。


祁醉很想大声笑,但怕于炀太过害羞怕他跑路,决定做一次人,从于炀手里接过这盒避孕套。


祁醉时常上网冲浪,看到其他主播也收到过类似的礼物,再根据自家粉丝的尿性,大概已经猜到礼物会有些什么。

比如网络冲浪选手祁醉,将这盒避孕套拿在手中不到三秒,就猜到是一盒避孕套模样的橡皮糖。


于炀在一旁尴尬的说不出话来,祁醉看见于炀脸红红的头都要埋进抱枕里了的模样甚是可爱,调笑道“小哥哥,害羞什么,这只是一盒糖”


说完,祁醉便镇定自若的撕开一个避孕套,果然,里面是一个橡皮糖,只是形状长得跟避孕套一模一样。


“小队长,吃吗?”祁醉将橡皮糖递到于炀嘴边。


“队长,我....”于炀被吓了一跳,转头看弹幕。


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吃吃吃!】

【祁醉你做个人啊啊啊,youth还小】

【我靠,这是什么情趣玩法】

【youth吃慢一点,可以先叼着(危险发言)】


于炀又羞又慌,紧张的说不出话,却又不想拒绝祁醉“我.....我直播间会被封的”


“噗----”祁醉忍不住笑了“好了好了,不逗你了,我还舍不得让他们看见你吃呢”


“好了这个礼物就过了,这个糖我们私下会吃的,谢谢了”祁醉粉丝说。


“但是今晚在房间里要吃给我看哦”祁醉顺着拿下一个礼物的动作,在于炀耳边低声道。


于炀红着脸点点头“嗯...”


【老畜生对youth说什么呢】

【小炀神又答应老畜生什么了!!】


于炀看着弹幕不说话,而祁醉已经拆开第三个礼物了。


一个白色兔子耳朵的帽子。


“嗯,这个可爱,适合你们的炀神。”祁醉顺手就给于炀戴上了,于炀全程乖巧一动不动,他压根就没看清这帽子长什么样。


“来,小队长看镜头”


于炀抬头对上镜头,随后就从屏幕上看到自己的样子,好不容易消下去的红晕又在脸上散开。


祁醉拉了拉帽子左边垂下来的线,于是于炀左边的兔子耳朵就竖了起来,祁醉又拉了拉右边,于炀右边的兔耳朵也竖起来了。


【啊啊啊啊啊炀神好可爱!!!】

【我今天算是知道祁醉平时说youth有多软是什么样子了】

【awsl】

【兔子炀真的好吃!!!】


祁醉看着于炀呆愣的瞪着眼睛自己,真是个受了惊的小兔子,祁醉被于炀可爱的心都化了,什么也不顾的在于炀的脸上大大的吧唧了一口。


【天哪!!!!祁醉的人畜屏障碎了】

【下一次我要个祁醉送一个狼耳朵的帽子】

【亲亲!!!我好了】


于炀现在脑子里一片空白,他觉得和祁醉一起直播日常简直就是一个错误,虽然他心里还是挺喜欢,只是祁醉总是骚的他窒息。


于炀撇撇嘴,直接跳过话题“现在拆下一个”,他不敢抬头看祁醉,更不敢抬头看弹幕那些看着都令人脸红的yy。


于炀拆的这个算是正常,是一堆零食,饼干辣条什么都有,于炀抖了抖箱子,从角落里抖出一棵被卡住了的小盆栽。


“谢谢这位粉丝送的礼物”于炀捧着小盆栽道“但这个我们放了太久了,这个小盆栽已经枯死了,对不起”


于炀业务能力不熟练,搜肠刮肚道“不过零食应该还没过期,我就吃一个吧”

说完于炀拿起一根包装精良的辣条,剥开,喂给祁醉。


【两人喂食好熟练】

【嘤嘤嘤!我缺的是辣条吗?】

【我缺的是为我辣条的男朋友啊!!酸了】

【这个辣条色号好看!!祁醉的嘴我想亲!!】

【不,你不想。】


祁醉将整个辣条嗦进嘴里,含糊到“感谢炀神投喂的一个辣条”


祁醉一边嚼一边拆下一个礼物。


下一个礼物又是一顶兔子耳朵的帽子,不过是个黑兔子


“欸,这下正好凑一对儿了”祁醉业务熟练的带上帽子,“来小哥哥我们和张影”


说完,一手拉下于炀和自己帽子的拉线,俩个人耳朵一左一右的竖了起来。


【太甜了,甜到齁!!】

【官方的糖简直碾压同人啊!!!】

【我不行了,两个兔子太可爱了!!】

【射射,已经谢了】


祁醉拍完,“这个不算吧,开了个和之前一个类型了,我再拆一个”


于炀无所谓,任由祁醉拆礼物。


祁醉剪了半天的快递盒,终于从裹了好几层泡沫的盒子里找到了里面的东西,祁醉看了一眼,表情顿时一眼难尽了起来。


于炀不明所以,观众也不知道怎么了。


“队长,怎么了,什么东西?”于炀好奇的问。


“哎——”祁醉长叹一口气,想笑又不敢笑的从里面掏出一根皮鞭,一副眼罩,和一个手铐,和几根低温蜡烛。


“我说你们这些人,都送的什么东西啊”祁醉装模做样,一边说一边用余光偷偷瞟于炀,于炀已经盯着那堆玩意儿两眼放空了。


【有什么偶像就有什么粉丝】

【祁哥,我们挺上道吧!】

【噫噫噫,sm什么的我现在就开始兴奋了】

【我艹,姐妹们,玩的这么刺激的吗?】

【欸欸欸什么,我才来,祁神转行做色情男主播了吗?】


“咳!”祁醉大声暗示了一声“这个东西,你们还小,我给你们没收了,对吧小队长?”


祁醉转头看于炀,于炀现在已经在脑子对枪好几分钟了,一副快点结束,放我走的表情。


【你看炀神的表情多开心啊】

【youth:你们尽管说,不用管我死活.....】


祁醉大力在于炀头上揉了揉,也不再继续这个话题了,他感觉他的youth已经要窒息了。


于炀已经怕拆粉丝的礼物了,心惊胆战的拆出来一个礼物一看,是一本书。


《成人必读物:祁醉的100个故事精选》


“队长,你的粉丝帮你出书了”于炀笑了,终于轮不到他尴尬了。


可惜祁醉是个厚脸皮,还乐呵呵的翻看起了这本《成人必读物》。


这个书是粉丝各种归纳总结,从他成百上千个“我和于炀的恋爱日常”中精选出来的,具有高度概括性,趣味性和参考价值。


“这个很有新意哈,这样吧,以后我没事的时候,就给你们直播朗读这本书”


“不过我更想听小youth用这本书给我讲睡前故事,好不好啊,小哥哥”


于炀震惊祁醉的不要脸,羞涩的点点头。


一场直播下来,两人之前穿的队服什么的全都被粉丝送的情侣卫衣,情侣裤子,情侣鞋,情侣专用超长围巾等等改头换面。


粉丝们都很上道,祁醉和于炀期间开出好几盒避孕套橡皮糖,几盒真避孕套,各种情趣玩具等等。


不乏还有很多给他俩的信,送给祁醉的女装,长的像j--b一样的棒棒糖给于炀的染发膏,被放了太久以至于早就过期了的青团,情侣手机壳,太太的同人文集或者一些同人图,还有各种造型的杯子,祁醉的签名复印件。


【我收到了我签名的复印件,这是什么操作】

【那个粉丝这么皮啊】

【可以,很赚】


东西很多,两人一一对粉丝道谢,能马上用的就马上用,不能直播的都答应了以后会用,粉丝们集体过年,并且在弹幕里热烈讨论下一次要送什么。


“这次直播就到这吧,这都播了几个小时了,你们快去陪陪你们父母,我和youth就先下播了”


“大家拜拜,新年快乐”于炀挥手。


“新年快乐”





彩蛋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于炀从粉丝送的好几个花里胡哨的杯子中挑了一个最朴实无华的,白色马克杯,什么花纹都没有,于炀觉得和那些猫爪杯相比,正适合自己这种刚枪猛男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于是,在年后的某次直播中,于炀倒上热水,将杯子丢在一边没有管它,杯子在几十万粉丝的直播间里,默默的变色,最后,一张不知由那位粉丝大神p的一张祁炀的床照在热水的作用下慢慢显现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于炀还不知道弹幕在啊啊啊的叫什么,等他反应过来时,只能悄悄的低骂一声,将杯子藏了起来。什么妈妈粉姐姐粉,送的礼物没一个是正常的,哼。


        祁醉也闲的无聊,给花落打了通电话:喂,花落啊,我最近看了一本书,推荐你也看看,写的还挺好的


花落:没时间


祁醉:人再忙也要多读书,要让自己变得博学,让自己有深度,你要多学习


花落:有屁快放,什么书


祁醉《成人必读物:祁醉的100个故事精选》


花落:给爷死。



过年期间会码好几篇祁醉的新春贺文,希望大家喜欢



评论 ( 31 )
热度 ( 467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履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